Liu_Wu七

毕业1

SNH48s队的一期生们要毕业了.

〔后台〕

钱蓓婷“大家这有可能是咱们的这最后一场公演了,因为过几天就是毕业典礼了。所以一定要打起精神来。”

孔肖吟“小钱你你是不是傻?你这样说谁还会精神满满啊,更何况咱们那一场不是精神满满?放心啦有姐在不会冷场的。”

还真让孔鹅猜对了,其实不说还好,这一说大家都有一股失落感。

梦想吗?

陈思“好了咱们不要这么失落,拿出咱们该有的样子。”

陈观慧“思思。”

陈思一脸坏笑“嗯?怎么了小艾,想你老公我了,来老公抱抱。”

果然,陈思这话一说带动了大家,成功的活跃了气氛。

陈观慧“思思,毕业典礼结束后过几天有个要上映的电影,陪我一起去看吧。”又小声地对陈思说到:我知道你其实是为了活跃气氛,但是也不能一个人憋的太久了。

陈思“好,知道了。大家到时候要一起去吗?”

许佳琪“五折,你去吗?”

吴哲晗“反正毕业典礼结束后没什么事情,你去我就去。”

许佳琪“五折,你怎么毕业了才开窍啊!你该不会之前是装的吧?装傻!”

吴哲晗“或许吧,到时候可别忘了或者迟到了,听见没有?”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傻乎乎,因为你是我要宠的女人,我要是不表现的傻乎乎的,你这么傻,如果被别人知道岂不是会被骗走?

许佳琪“你才是那到时候你一定要来!咱两个坐一起,不然只有我的话铁定被她们秀一脸。”

吴哲晗“好好好,知道了”

戴萌“内个,寒……”

莫寒“戴萌,你去吗?”

戴萌既惊讶又开心“去去去!当然去,喊寒你怎么会……”

莫寒“别多想了,我只是不想她们都有伴就我自己一个人而已。”

孔肖吟“小钱,今天孔姐赏你个脸,到时陪孔姐去看电影不要忘记。”说完孔鹅就准备跑,她怕小钱不同意,因为昨晚睡觉的时候她踹了小钱好几脚。

钱蓓婷“好啊,谢谢孔姐赏脸。”

嘚瑟的孔鹅这时候上线了,因为小钱同意了还没有想往常一样和她拌嘴。多少有一些不习惯,虽然被小钱宠了很久,但是突然这么听话还是第一次,所以果断选择转移话题。

孔肖吟“大C你呢?”

徐晨辰“可以,但是我自己一个单身狗真的好吗。”

李宇琪“大C咱们组个团,有蒋芸(芸姐)、孙芮(芮哥)、袁雨桢(震震)、袁丹妮、温晶婕、刘增艳、朱小丹,张语格(tato)有事就不去了。”

徐晨辰“分组我看行,她们几个小情侣坐一起,咱们认真看电影。tato有很重要的事吗?”

张语格“我……想去找一个人。”

工作人员“好啦好啦,该上台了。”

钱蓓婷“走吧,该上场了!”

众人“大家好我们是SNH48 team sⅡ”

“诚挚团结,意志坚定,用汗水浇灌梦想,目标是做好现在的事。”

We are the best    Team  sⅡ.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