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多年以后②

孔肖吟:“小钱,还记得吗?当年你说你来到SNH48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我,你还说你是拿了一辈子的好运都来认识我了。”

钱蓓婷:“记得,你的生日公演我能不记得?我还记得我说完后你说先抱一个吧。”

孔肖吟:“但是你这个土味情话真的可以哟!还想为了我一年不洗头,想为我带来一场大雪。你都不知道我们东北年年下雪吗?”

钱蓓婷:“那有你会这么说话的,我可是让你爱的咬牙切齿的女人,你就不能夸夸我吗?”

孔肖吟:“其实仔细想想还真的要特别感谢你。感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留了下来,如果当初你退团了,那就没有现在的我。因为我也会陪你一起退团。也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够了下了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钱蓓婷:“切,我告诉你哦,我可不是不知道当年你说让我还你眼线钱,你比的是520吧?你以为我会像五折那样这么直男?咱们男装公演的时候你还悄悄躲到我背后来着,当时可没人少让cp饭写同人文啊。”

孔肖吟:“怎么?你不愿意啊?我可是说好了要一直饲养你的你,你不能跑。”

钱蓓婷:“我怎么会跑呢,我要是跑想跑啊早就跑了,何必等那么多年呢?所以以后我也会一直在家乖乖等你的。等你到八年之约,我娶你。”

孔肖吟:“好,我等你娶我。”

钱蓓婷:“但是以后可不可以给我一点面子?回家再打好不好?不要在外面就开始打我了。还有搓衣板也回家再跪好不好?”

孔肖吟:“嗯~看你这么可爱,又这么乖的份上可以考虑一下。”

或许多年以后她们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在一起了,也或许早已分道扬镳。知道为什么钱少喜欢喝雪碧吗?我觉得可能是遇到孔肖吟以后,见到她每一天,钱少心里的气泡就会滋儿一下跑到嗓子,甜呀还亮晶晶的,好像刚才喝下了整条星河但心里觉得她比星河还要美


她曾经为了她在炎热的夏天穿上笨重的玩偶服给她庆生。她也曾为了她在,在她生日公演当天,给她惊喜;

她曾演过公主。她曾陪她一起演过,成为了她的青蛙王子;

她曾在台上说她头油。她曾把她揪下来让她跪下结果真的跪了;

她曾经为了她最终选了留在团里。她也曾为了她在自己的拉票公演上为她拉票,只为和她可以在选举上站在一起;

她曾说过她的睡姿再可怕,她也不会逃离她的枕边。她曾说过她是她最喜欢的鸭嘴兽。

她曾说过很爱她。她曾说过她令她爱的咬牙切齿的女人。

她们有个八年之约,她们都在等着那时候的到来。


评论(1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