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合拍


  吴哲晗和许佳琪是公认的安稳长情,原因?那当然是因为两人吵架,从来不会超过三天。


  但是凡事总会出现意外就好比现在许佳琪刚出完差回来结果发现吴哲晗跟本不在家。


  已经三天了吴哲晗已不明原因消失了三天,所以这算冷战还是吵架?许佳琪搞不清楚,她想了很多的办法都用过了就是找不到吴哲晗,在吴哲晗失踪满24小时后她也想过去报警但是被戴萌拦了下来。


  “许佳琪,你清醒一点!你想想发生这种事情她还会见你吗?”

  哦,许佳琪忘了,前两天七五折的标签上热搜了。她为了降热搜许佳琪不得不平凡的登录微博,她以为这件事情可以瞒得了吴哲晗,但没想到那天吴哲晗刚出完外务本应该休息的,但她只睡了几个小时就起来了还开了直播,还有人去吴哲晗直播间特地告诉她了这件事情。


  吴哲晗一开始以为是开玩笑的,但当吴哲晗真正打开微博后,她的笑容逐渐凝固在了脸上然后抬手将直播关掉了。她打给许佳琪问这么大的事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呢?


  许佳琪记得当时她脑子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吴哲晗已经知道了,许佳琪开始解释她以为这件事情自己可以解决。但是吴哲晗气愤地回了一句“可是这应该是咱们两个要一起面对的不是吗?”


  随后不知道吴哲晗干了什么热搜莫名其妙的在短时间里降了下来。而许佳琪再次拨通吴哲晗的电话时已经是关机状态了。


  许佳琪找到了吴哲晗留了张纸条:不要找我!!!


  但是许佳琪真的太想她了,在吴哲晗失踪的第五天,许佳琪听到戴萌好像在和吴哲晗打电话于是她悄悄的走过去夺走了戴萌的手机。


  “喂老戴,咋还不说话了?我问你呢kiki最近怎么样了?你一定要帮我看好她,我马上到家了,这几天谢谢了我改天请你吃饭。”


  在听到吴哲晗声音后,许佳琪的眼泪不自觉地掉下来然后紧接着开口说到“五折~我不想吵架我想见你,我想要抱抱,我想要你的亲亲,我想闻闻你身上的味道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闻到了,我想说我真的好想你,你为什么不想见我呢?”


  “kiki,我...最近有些事所以”

  “这就是你不联系我的理由吗?电话是不能接吗?消息是看不到吗?还是说你已经不喜欢你的kiki了?”

  许佳琪越说越委屈,嘴一撇好像马上就要放声大哭了好在戴萌反应过来了。

  “两位不如回家聊?”

  “ki宝我已经在家了。”

  许佳琪一听马上收拾好了东西往家赶,还不忘发消息恐吓吴哲晗:你要是再敢跑了就给我等着!!!


  当许佳琪气喘吁吁的推开门时,站在眼前的人竟然手捧玫瑰花手里把玩着一个小盒子。悠闲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她。


  许佳琪率先开口“所以这是?”

  “没错这是惊喜,许佳琪生日快乐。”吴哲晗将玫瑰递给许佳琪,然后打开手中刚才一直在把玩的小盒子。一枚戒子摆在里面,吴哲晗对着许佳琪单膝下跪。


  “ki宝,咱们订婚吧”

  “好啊,虽然我早就嫁给你了”


   带好戒指后吴哲晗抱起许佳琪。

   “五折这是干嘛呀?”

   “你不是想见我吗?现在见到了就该是抱抱啦,然后再是亲亲和......”

    吴哲晗还没有说完就被许佳琪捂住了嘴,毕竟闻身上的气味什么说出来容易做起来就是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吴哲晗将许佳琪的手拿开随后把她放在门口的鞋柜上“ki宝想要堵住我的嘴巴的话要用你的嘴巴来,知道了清楚了吗?ki宝”

  这个直男什么时候这么会了!?许佳琪刚要说话吴哲晗就已经把她摁倒在墙上了,怕她掉下来吴哲晗还特地让许佳琪抱紧自己。

  “唔!”许佳琪被吴哲晗亲的已经开始发软了,吴哲晗终于松开了,许佳琪喘气还没有平息吴哲晗有轻咬了一许佳琪的脖子,然后面不改色的说出“下面到气味了ki宝。”


  吴哲晗抱住许佳琪,从许佳琪的脖子一直吻到肚脐,许佳琪的身上也布满吻痕。


  “下面是什么来着?想我?是不是少了个字啊?嗯?”

  “才!没有,就是很想你了而已!”

  “是吗?想要我一直陪着你吗ki宝?”

  “想啊!当然要五折...”

  许佳琪还没说完吴哲晗就靠过来了。”

  “ki宝就等这几个字呢,想~要~我?”

   许佳琪意识到自己上当了,没想到吴哲晗竟然想出这么一招来,这咋还突然开窍了呢?


   第二天许佳琪果然没有下的了床,嗓子也有些许的哑,也是毕竟昨晚回来后从门口一直要客厅再到卧室然后去浴室洗澡的时候又被吴哲晗压在墙上,最后澡也白洗了又被吴哲晗抱回了床上。


  直男开窍的话是很可怕的,并且许佳琪发誓以后再也不乱说了,但是偶然来一次也是蛮不错的嘛。

  



   “ki宝我下次会节制一点的。”

   “捂着喊你个大骗子!上次你也这么说的!”


   

评论(12)

热度(6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