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分享欲

  小脑洞 分享一下自己的恋爱方式吧


  吴哲晗和许佳琪的恋爱所以人都知道,因为当时她们两个在短时间内就公诸于众了。之前的暧昧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只不过没有人去点破而已,不过现在两人终于捅破窗户纸在一起了。


  两人就和没有新鲜感一样每天都黏在一起,已经这么多年了不吵架是不可能不过两人还是一直在一起。    

  两人不在一起的时候手机就没离过手一空闲下来就会一条一条的消息回,两人都不闲烦也会挨个去看。两人不会去计较对方为什么没有秒回信息,因为她们知道每个人都很忙她们两个也愿意给对方一些自己的个人空间。

 

  早上在许佳琪还没有睡醒的时候吴哲晗已经起床了,并且录了一段今天行程的报备视频。

  最后一条聊天信息还停留在昨晚两人的视频通话结束后互道晚安上。吴哲晗看了一遍视频思考着还有没有落下的事情,确认无误后点了发送键。

  等许佳琪醒来掏出手机后点开了微信果然有消息,是我的哈市哲发来了一条视频,时间是在二十六分钟之前。视频中的人才刚刚起床,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头发还有一些乱。似乎还有一些懵懵的状态,然后画面中的人开口说话了“ ki宝,你今天忙吗?我今天可忙了,我要去剧场当客串,还要去录新节目不过是直播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去看呢?还有工作完下午陪老戴逛街,因为小后辈总是撞见她和莫莫在一起她说太尴尬了所以她要出来躲一躲,也不知道为什么尴尬,可能是小后辈炙热的眼神烫的她们两个。后辈们磕戴莫已经快嗑疯了,我们已经是过来人了,这点小风小浪还是见过的。对了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正好我买回来给你存着,等你来的时候再给你啊!好啦,我现在要去洗刷啦待会起床记得吃早餐我已经和你助理说好了,我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那家店的早餐。就这样吧,拜拜ki宝。”


  刚起床的五折果然还是这么奶,什么时候才可以放假去见五折呢?许佳琪心里想这。随后就认真的回复了吴哲晗把今天的日程说了一遍,然后又打了遍文字。毕竟吴哲晗可是许佳琪的备忘录。

  

  我的鲜奶小🦊发来一条视频“五折,我起床了,我今天要去录《清明奇妙游》然后去饭局上露个脸,对了,好像听说上海疫情蛮严重的。你也屯点吃的,多准备一点不然到时候订不到外卖又会自己吃泡面了。还有哦,实在不行就把咱们家里的冰箱搬过去吧可以准备一些速冻的对吧?到时候放锅里蒸好就可以直接吃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下午要不要见面呢?因为我刚好有空耶,要不我去找你和戴萌?还有谢谢咱们哲哲给我订的早餐,起这么晚这么晚真是不好意思了爱你。


  许佳琪再次确认今天下午没有通告之后才放心了点了发送。


  吴哲晗刚出门就看到这条信息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倒是也提醒她了最近上海的疫情好像也确实越来越厉害了。


  我的哈士哲:好耶 终于可以和我家ki宝见面了!!!

  我的哈士哲:我现在在去剧场的路上

  我的哈士哲:ki宝有乖乖吃早饭吗


  我的鲜奶小🦊:哈哈哈

  我的鲜奶小🦊:这么快就收拾好了

  我的鲜奶小🦊:当然有乖乖吃小五折准备的爱心早餐啦 那小五折有没有乖乖吃呢?


  吴哲晗从电梯的反光镜中看着正叼着一个面包的自己,在想怎样才可以蒙混过关。

  叮!

  电梯到了一楼,门外是莫寒正在跟骑手打招呼。小五折聪明的脑瓜,瞬间想到了一个办法。

  “莫莫把你的早餐借我用一下呗,kiki查岗,我不能让她知道我没有吃早餐。”

  “正好把这个送给你吧,那个臭狼我昨天就随口说了一句明天好想吃饭团,谁知道她一大早真的就去了。给我买了早餐也不跟我说一声我的早餐马上就到突然冒出来一句她去南阳路粢饭团买了我最喜欢的口味,真是的,正愁我吃不完呢送你好了。”


  就在五折还在蒙的时候,许佳琪一个微信视频coll了过来。

  吴哲晗接通电话“ki宝,怎么了?”

  “当然是看看小五折有没有好好吃早餐啊,还是说现在正在想办法蒙混过去呢?”

  五折将镜头转向莫寒

  “kiki你放心啦,我这正好还有一份你们家五折是不会饿着的。”

  “感谢莫总替我监督啊,吴哲晗!你是不是又打算偷偷不吃早餐?你这个胃还想不想要了?”许佳琪凶巴巴的说到。

  “我本来是打算去外边买的嘛!真是的莫寒你也不帮我说说话。”

  “身体是你自己的吴哲晗,快拿好早餐老娘要去楼上找戴萌去了”

  “好,拜拜莫莫。”

  “拜拜。”

  莫寒气势汹汹地冲入电梯。

  “以后不准这样了,听见没有?我要准备出门了,早餐我有在好好吃。先挂了拜拜哲宝。”

  吴哲晗不想这么快就挂断电话,但是她只是噘撅嘴罢了,然后开口说道“要亲亲。”

  许佳琪轻笑一声“好~给五折亲亲,mua。”

  吴哲晗“嘿嘿,中午我买好东西去家里等你吧,戴萌估计今天下午是出不来了,正好也去给你屯一点速冻食品。至于戴萌吗她肯定是出不来了帮她和莫寒带点好了,到时候还可以去蹭莫寒做的好吃的。”

  “你一个人拿得过来吗?”

  “怎么可能拿不过来!”

  “好好好,都听五折的,拿不过来就等我去地下车库接你,或者去商场接也行。我尽量结束的早一点,块到了我得先补个妆先挂了拜拜哲宝。”

  “嗯好拜拜ki宝。”


  到了中午,不出所料吴哲晗果然在录制期间就收到了来自隔壁老戴的消息。但吴哲晗选择了先给许佳琪报备。


  我的哈士哲:我这边结束了

  我的哈士哲:我先去买东西

  吴哲晗报备完后点开隔壁老戴的聊天框

  隔壁老戴:哲哥哥!今天人家身体欠安,就先不配皇上您出宫游玩了。真的很抱歉哲哥哥,爱你的小戴留。


    哲哥哥:早有准备,下午我去kiki那边有什么替我推掉。你知道的和kiki在一起我不怎么看消息,群里的消息就靠你了实在不行就coll,我爱许佳琪的哲哥哥留 


  隔壁老戴:!!!

  隔壁老戴:太伤心了🥲💔


  结束了和戴萌的聊天,吴哲晗本来想坐地铁的想了想还是开车吧正好早点买完东西去接许佳琪。虽然有助理但还是想自己去接许佳琪。进入商场后吴哲晗先推了两个购物车,一个放给许佳琪准备的零食和日用品一个放速冻食品和蔬菜。

  ki宝喜欢吃这个还喜欢喝那个,这个ki宝上次说好用拿上......结果到最后光零食和喝的就一车了。果然推两个车不太够呢。最后吴哲晗在保安的帮助下成功将4车东西全部塞进了车里,当然副驾还是空着的留给许佳琪的专属副驾。


  购物完回到车上点开微信许佳琪在六分钟之前回复了3条消息。


  我的鲜奶小🦊:你结束的好早哦

  我的鲜奶小🦊:我才刚结束 

  我的鲜奶小🦊:还要去饭局上露脸😖😖

  我的哈士哲:在什么地方?

  许佳琪直接秒回

  我的鲜奶小🦊:发起位置共享

  在吴哲晗说已经从导航上找到位置后许佳琪才在她那边杂乱的环境中偷偷和吴哲家说了一句话。

  “五折,偷偷告诉你,我很想你”

  “所以kiki想不想早点见到我啊。”

  “想啊,这肯定想怎么可能不想,你这个人真的是。”

  “我现在起那边接你,不能拒绝。”

  “好!到时候你给我震铃我就找借口溜走。”

  “这样真的好吗?”

  “没事,把我助理留在这也可以都一样

   “好,你先忙吧我要出发去接我的kiki了”

   “嗯哼,好的。”


  “就这样了我先走了大家拜拜!”

  “拜拜kiki!”

  “拜拜ki姐!”

  ...


  “喂五折~你在哪呢?”

  “六区哦ki宝!”

  滴滴滴!

  “啊!我看到了!!”


 “这不是我给你买的小狐狸挂件吗!这不挂着挺合适的吗?”许佳琪在摆弄吴哲晗车前挂的小狐狸。

  “但是挂着会勒的咱们家小狐狸脑袋疼,所以还是让她爬在这边吧。”

  “嘿嘿,果然五折最为我着想了!

  “是是是,不想着你还想谁啊?虽然某个部位比较小但是呢  —— 你揉起来手感还是不错的。”

  许佳琪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然后她气急败坏的说“吴哲晗你开黄腔!!!”


  好不容易把买来的东西全部都收拾完了,吴哲晗还在记笔记每个东西放在哪什么时候过期都记下来了。


  “五折~”

  “嗯?怎么啦?”

  “记这么详细干什么啊?”

  “怕到时候封了咱们俩出不去。”

  “有你不就好了吗?”

  “万一你自己被封在这里了呢?你怎么半呀?你会害怕吗ki宝?”

  “如果和你一起被封的话我愿意,但是如果只有我自己我肯定会害怕啊!”

  “那万一真的被封了你可以照顾好自己吗?”

  “kiki可以!”

  “好!活力十足呢!咱们就干点需要消耗体力的事吧!”

  “可、可是现在才中午...”许佳琪感受到心脏已经快要冲出来了。

  “对啊,中午了该吃饭了不是吗?你在饭局不可能吃饱了吧?你这么能吃怎么好意思展示出来啊!再说了做饭很消耗体力的不是吗?kiki你在说什么怪话?”吴哲晗一脸奇怪的看向许佳琪。

  “啊?哦。”小狐狸默默低下了头。


  “这个要这样做,对没错,kiki你小心一点,可以用锅盖当盾牌啊!......”许佳琪一直在偷瞄吴哲晗。

  终于有惊无险的完成了。

  “怎么样,我不在的话你可以自己完成吧?ki宝?”

  “那当然了!我到时候拍视频给你看!”

  “哈哈哈!好啊。”

  “五折。”

  “嗯?唔!”

  许佳琪突然俯身过来对着吴哲晗就亲了下去。

  “谢谢五折这么担心我,我真的很高兴!”

  “干嘛突然这样啊!真的是哦!我对你好不是应该的吗?”

  “不是,五折你不要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我是认真的!你总是什么坏事都不和我讲,还每次都替我扛下所有,我会很心疼你知不知道?”许佳琪的眼里竟然流 下来了。

  吴哲晗刚要伸手替她擦眼泪许佳琪又开口了“不要你擦!你回答我吴哲晗是不是用人私信你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许佳琪一边说着一边把头低下去。

  吴哲晗站起身来,一步步朝许佳琪走去“对啊?那又怎样,谁让我家ki宝这么招人喜欢呢?他们啊,只是妒忌我罢了。”吴哲晗抓住许佳琪的下巴使许佳琪抬起头来和她对视然后如调戏一般开口“谁让我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妹妹呢?你说是吧?”然后一点一点的将许佳琪脸上的泪水吻去“所以说我这个做姐姐的可要争气啊!”许佳琪感觉自己的脸超级烫,但还是没有死心。


  “快点吃饭吧,吃完再收拾你!”

  “可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以为你会和我讲的。”

  “我怎么舍得让我的kiki担心我呢?”

  小狐狸的脸又红了,不对现在连耳朵尖也红了。

  

  洗完碗后.

  “kiki你先去洗澡吧!我先把洗碗机清理清理不然到时候会堵住。”许佳琪突然从背后抱住吴哲晗。

  “五折~”

  “好啦,你在这么哭下去眼会肿的,快先去洗澡乖,听话!”吴哲晗抱着许佳琪就是一个挑战呼吸的吻。

  许佳琪洗完后吴哲晗已经找到了一大堆便利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买回来的。

  “我先去洗澡,走之前我给你安排妥当。”

  许佳琪抱着吴哲晗撒娇,如果真的一起被封在这里的话,营业肯定会被发现的吧?

  “还有点事情,不得不回去。”

  沮丧的小狐狸受到了挫折。

  “好吧!”


  吴哲晗出来时许佳琪已经躺在沙发的地毯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是今天太累了吗?”吴哲晗走过去抱起许佳琪,小狐狸本来似乎准备挣扎的但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就安稳的找了个更舒服的动作窝在了吴哲晗怀里。

  “kiki还是这么可爱。”想——

  “我靠我在想什么啊,kiki今天已经这么累了!”

  “啊五折,我刚刚睡着了吗?”

  设想一下,一个睡眼朦胧的小狐狸躺在你怀里,现在正穿着已经快掉下来的吊带睡裙看着你软软的叫你的名字。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吴哲晗听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响了一声,但是她是一个正常人所以她没有管这么多直接把许佳琪摁在了沙发上。

  “kiki,忍一下,好吗?我想要你,就现在。”

  “等、等吴、唔!嗯!”许佳琪拍了拍吴哲晗并指了指窗帘。

  “我忘拉窗帘了!马上去!”

  小狐狸躺在沙发上,吴哲晗回来继续压在上边。

  “就这样在客厅没事吗?”

  “放心吧ki宝,空调我已经调好温度了,我是不会让你感冒的!”

  “可、可是......”

  “不要再可是了,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果然许佳琪只能过过嘴瘾,真上的话还要看怎么小五折啊。

  “来ki宝听话,张嘴~”



  在卧室里小狐狸已经累的睡去了,吴哲晗整理便利贴订好闹钟后也一起躺下了。

  晚安了,我的ki宝。

  

  

  

  







  








  

  


评论(3)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