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WX

    吴哲晗喜欢许佳琪,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

  所有人也都感觉不可思议吴哲晗怎么会喜欢许佳琪呢?吴哲晗家里有钱有势,长的好看但为啥就在许佳琪这走不了了呢?

  许佳琪和父母的关系不好,但是她的父母都很爱她,因为不是什么矛盾只是许佳琪自己单纯的表达感差。她不会和父母闲聊也不会对父母表达依赖感,不会轻易向别人寻求帮助,不喜欢说话虽然长得漂亮但是对自己一点都不自信。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天假期的傍晚吴哲晗刚刚和朋友打完篮球碰到了在马路边的许佳琪。许佳琪穿着一件白蓝色的polp衫,下身是浅蓝色的运动短裤,头上顶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把书包放在胸前背着里面鼓鼓囊囊的看样子装了挺多东西,蓝牙耳机的机仓带着保护壳挂在书包上,右耳带着一只蓝牙耳机,骑着电动车单脚撑地停靠在马路边。

  其实之前吴哲晗已经通过朋友就已经知道这个人和别人不一样了,于是她走上前去对许佳琪开口说道“你好,我叫吴哲晗。嗯可以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我...有个朋友想要一下你的微信号。”

  许佳琪愣了愣,抬起头来低声说道“啊?”

  吴哲晗“就是想要一下这位小姐的联系方式。”

  许佳琪“要我的?为什么要我的?”

  吴哲晗嘴角挂起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一丝笑意“或许是因为你非常有趣长得又刚好非常漂亮惹人喜爱呢?”

  许佳琪知道吴哲晗是谁,也不是第一次见这个活泼阳光的女孩子,并且自己迫切的想要去迎合她,因为她来就是为了她。

  许佳琪心跳加速“你确定你朋友是加我吗?”

  吴哲晗“我确定以及肯定,或许我就是我那个朋友呢?哈哈,我加你吧?可以吗?”

  许佳琪打开微信有些许的不知所措“这是我的微信微信号有点长因为我没改,你扫码可以吗?”

  吴哲晗“当然可以了,好了谢谢你了。千万别加了不同意然后我的验证消息可就过期了。”

  许佳琪愣了愣觉得确实有可能“要不...你给我留个电话号码?”许佳琪把自己手机递过去。

  吴哲晗接过手机创建新联系人“那简直最好不过小姐,给谢谢。”

  许佳琪“不不用客气,我还有事先走了拜拜。”说完就真的骑着电动车走了。

  吴哲晗轻笑一声朝许佳琪拜拜手,等许佳琪走后吴哲晗淡淡的说道:“期待咱们的下一次见面,小狐狸。”

  和吴哲晗在一起的人早就已经看懵了。

  徐子轩“阿爸!你啥时候这么猛了?你终于想起我想有个家的这个愿望了!!!”

  戴萌“这该不会就是你和我说的那个女生吧?这不长的很好看?怎么就不自信呢?

  莫寒“老娘认识她,之前想过去和她交朋友结果她每次都逃走不知道为啥?”

  钱蓓婷“一塌糊涂,五折都开始乱搭讪了!虽然确实长得蛮漂亮的。”

  孔肖吟看了钱蓓婷一眼“蛮漂亮的?听起来也蛮不错吗?”

  钱蓓婷“额,姐我错了我闭嘴。”

  

  许佳琪回到家中心脏还有些许的起伏感,为什么那个女生给她的感觉那么特别?是之前从未有过的感觉,许佳琪不是没有被人要过联系方式,男女都有但是这次是许佳琪唯一一次巴不得吴哲晗过来要的,本来还在纠结怎么要才合适的。

  许佳琪班的一个同学也喜欢吴哲晗但是去要联系方式的时候被人拒绝了,所以许佳琪本来就有点不善言辞就更不敢去要了。但是吴哲晗给她的感觉真的太特别了,这促使着许佳琪迈出这辈子第一最大的决定:去吴哲晗经常打球的地方砰砰运气,但是又有东西要买所以自己已经不抱希望了已经,在许佳琪还在从地图上研究球场到底在哪时就感觉到有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过来了,抬头的瞬间许佳琪愣了愣,眨眨眼才终于确定眼前的人是真的吴哲晗没错。

  在许佳琪发呆的时候吴哲晗已经开始自我介绍了“吴哲晗。”许佳琪只听到了这几个字。

  许佳琪满心欢喜的回到家,把东西放在房间的书桌上后就开始在床上打滚。

  许爸和许妈头一回在女儿长大以后看到女儿这么活泼。

  从那天起吴哲晗就和长许佳琪班里了一样,因为班级是按照成绩分的所有两人隔了一个班。这吴哲晗可受不了每天跑着见许佳琪很累的好吧?而且有的时候还见不上!让许佳琪熬夜学习吴哲晗又心疼,于是就故意把自己成绩考的和许佳琪差不多,许佳琪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平常没少好好学习。

  于是成绩发下来两人都懵了,许佳琪进步一个班的名额,吴哲晗则去了许佳琪班。

  两人看着对方的成绩都愣住了,两人相视一笑都没有拆穿对方。

  很快迎来了高考,在吴哲晗和许佳琪的共同努力下两人报考了星梦大学,并且莫寒她们也都被录取了。虽然平时经常鬼混但是学习还是没落下的。

  经过一整个暑假的相处吴哲晗和许佳琪已经越来越离不开彼此了,在暑假的尾声吴哲晗和各位朋友说她要表白。

  戴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明显是不相信的“你和许佳琪一直没确定关系?你可真能忍啊,吴哲晗同志!简直是咱们组织的模范!”

  莫寒“对啊对啊,我看你们俩每天腻在一起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

  钱蓓婷气势汹汹的赶来“徐子轩那个臭小子去那了?竟然为了得到Tako的芳心就出卖我的行踪然后让Tako告诉她姐!这是啥意思?啊!”

  孔肖吟紧跟其后“钱蓓婷你给我过来看姐怎么收拾你!”

  钱蓓婷被孔肖吟揪着耳朵“我就是出去打了会球!”

  孔肖吟“底下有几个等着给你送水的!”

  钱蓓婷“我说了我有女朋友了,都把你印我t桖上了!”

  孔肖吟松了手“哼!姐暂且原谅你!”

  钱蓓婷“姐我错了,还是得带你去打球才行!但是其他人来看你!”

  孔肖吟“怎么了怎么的钱宝吃醋了?”

  钱蓓婷“谁吃醋了!”

  吴哲晗、戴萌、莫寒三人还在吃瓜,Tako和徐子轩进来了,因为徐子轩十分的不想来所以耽搁了点时间。

  张语格“抱歉我们迟到了,我们还可以加入群聊吗?”

  钱蓓婷“络络来的正好!你这个出卖朋友的小屁孩!”

  吴哲晗忽然想起了还要回去陪许佳琪“停安静一下!表白方案!”

  戴萌“你就买点花啥的表白就行了!”

  莫寒“这个太敷衍了吧?女生都是要有仪式感的!你们两个值得纪念东西写下来或者带她回忆一遍,这样不就好啦?”

  孔肖吟“请她喝酒就行了,醉了就同意了。”

  钱蓓婷“孔肖吟你这个人真是一塌糊涂!这怎么行呢?”

  张语格“我觉得真心诚意最重要,就像络络当是特别认真的告诉我她把其他事情都处理干净了,就差女主了真心诚意。”

  徐子轩“对啊阿爸,我看阿妈也对你很有意思啊!你看她现在都是开朗了。”

  吴哲晗认真做了笔记“各位看看还有什么疏漏的吗。鲜花,浪漫,仪式感,酒,真心,诚意。没来吧?”

  戴萌“没了就这些。”

  

  于是告白机会成功启动,但是计划出现了点小意外。

  在临近告白的日子,吴哲晗和许佳琪同时被抽到要去外地参加高三毕业生交流考试为期三天。

  当别人还在吐槽都毕业了还要经受考试的折磨的时候吴哲晗已经开始为计划发愁了。

  吴哲晗准备的道具用不上了,本来吴哲晗想推迟,但是奈何朋友一个个眼神里充满着这次不拿下就别回来的意思。

  吴哲晗无奈的点点头答应下一定会表白,并且成功的。许佳琪倒是看到一头雾水,这是什么情况呢?

  

  到了考点,两人住一个豪华套房,是吴哲晗的爷爷安排的,吴老爷子就这么一个孙女其他都孙子固然格外疼爱。

  许佳琪震惊了一小会,但是很快平静下来了为啥还是在一个房间?不是套房吗?

  这其实是吴哲晗改的,为了可以和许佳琪共处一室。

  吴哲晗收拾完洗完澡后躺在床上,等着正在洗澡的许佳琪。

  许佳琪走出来时身上还有热水温存的水温,水煮顺着发角滴落下来。

  吴哲晗盯着许佳琪看呆了。

  许佳琪脸颊绯红“怎么了?我没洗干净吗?”

  吴哲晗“没没有,很漂亮,你很美。”

  许佳琪笑笑走到床边整理床上的衣物。

  吴哲晗“kiki。”

  许佳琪“啊?怎么了?”

  吴哲晗“我有事和你讲。”

  许佳琪向吴哲晗走去“什么事啊我的吴先生?”

  吴哲晗在许佳琪的注视下开口说道“我知道这可能有些突兀,但是我喜欢你许佳琪。我每天想要你想的要疯!我...唔!”

  吴哲晗还没有说完就被许佳琪堵住了嘴,反应过来后吴哲晗反扣住许佳琪的头一点一点的吻许佳琪,许佳琪从一开始的主动慢慢转为被动,被吴哲晗吻的上气不接下气瘫在吴哲晗怀里。

  

 吴哲晗特地将许佳琪抱到穿衣落地镜的前面,伸手将旁边的沙发靠背拖过来垫到许佳琪身下,然后附身吻上许佳琪的唇。整个过程都非常有耐心,不急不躁但许佳琪硬是感到一股异常危险的气息。

  “可以吗?”吴哲晗哑着嗓子问到。

  当初要联系方式的时候吴哲晗也是这么问的,记忆中的吴哲晗和眼前的吴哲晗重合在一起。

  “什么可以吗?”许佳琪喘息未定,明显还没有想到在镜子前面除了照镜子还可以干什么。

  吴哲晗在许佳琪耳边轻咬后说到“ki宝,可以在这么?就在镜子前,虽然你已经是我的了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还想要你可以吗?”吴哲晗一边软软的说着一边十分委屈的把脑袋埋进许佳琪的怀中,又亲又咬的。

  是马上到两人的生日了不错,许佳琪还在思索着。

  吴哲晗继续追击“ki宝?ki宝宝?可、以、吗?可以要你吗?”

  许佳琪的脸还有耳朵瞬间红了,因为她似乎懂这个意思了。

  许佳琪强装镇定“可以。”

  得到许可的吴哲晗已经快要按耐不住了,但是她又怕许佳琪不舒服就慢慢来。

  吴哲晗从许佳琪的耳朵到后颈全部亲了个遍,手扶着许佳琪的腰一点一点的向下移。

  许佳琪已经迷迷糊糊的了。

  吴哲晗用带有哄骗的口吻俯身在许佳琪耳边说道“ki宝乖,别一直攥着我校服领带啦,来ki宝快松开手,想攥着东西就抱着我脖子吧。放松一点,ki宝看着镜子,咱们继续。”

  许佳琪跨坐在吴哲晗身上已经快要睡过去了,但是还是瞥到了镜子中的自己和吴哲晗。心里马上就充斥着甜蜜感。

  吴哲晗“ki宝,这个澡好像白洗了,咱们再去洗一遍可以吗?”

  许佳琪“停你别再说可以吗了吴哲晗!”

  吴哲晗委屈巴巴的“好吧,那去洗嘛还?”

  许佳琪“当然去啦!”

  本来许佳琪还在担心洗澡的时候再发生什么事但没想到吴哲晗还蛮认真的,非常严肃的给许佳琪洗了之后擦干吹头发抱到床上,又给自己洗完了之后吹干头发。

  两人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许佳琪“吴哲晗!你这个直男怎么一上来就这么猛啊?疼死我了都!”

  吴哲晗“这不是压抑太久了吗!腰还痛吗?我给你揉揉腰。”

  许佳琪“不止腰痛!”

  吴哲晗“还有那痛我给你亲亲。”

  许佳琪“不用了!都怪你给我咬的!”

  吴哲晗委屈的露出自己胳膊上的“限量手表”和牙印、抓痕来给许佳琪看,还有已经要被攥烂了的领带和快要被抓烂的袖口,吴哲晗的脖子也好不到那去,还带着许多暧昧的痕迹。

  “我也不知道是哪个狐狸的牙这么整齐,还一直攥着我不送。”

  许佳琪要炸毛了“吴!哲!晗!”

  吴哲晗无奈的笑笑赶忙顺毛“好好好,是我的错,我是衣冠禽兽,我是斯文败类。我不应该对我的ki宝太激烈了。”说完就一把按在自己怀里“睡觉吧?属于吴哲晗的许佳琪。”

  许佳琪也不不好意思了“当然可以啦!属于许佳琪的吴哲晗。”

  


  回家后吴哲晗家里的所有人都知道她们的大小姐吴哲晗已经心有所属了,并且是个女生?

  吴爷爷“哲晗啊这......”

  吴哲晗“我知道爷爷,你想说为啥我喜欢女生,您不是从小就知道吗?还有奶奶都说了女孩也可以改天带回来吃个饭。”

  吴爷爷“我想说这孩子好像不太亲近人,肯定吃不少亏你多看着点。给人家个依靠,别忘了带回来吃饭,你看你这孩子把我这个老头想的太古板了吧?”

  吴哲晗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全家人哈哈哈大笑。

  

评论(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