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承诺

自从上次吴哲晗一不小心去的黄泉见到许佳琪后,就开始每天在掌门钱蓓婷那里求她要去找许佳琪玩。钱蓓婷那怎么办呢?正好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去找那个叫孔肖吟鬼差,那就带她去喽。

随后钱蓓婷向戴萌以及莫寒交代好今天她不在的时候要看管好门派。虽然说吴哲晗、戴萌、莫寒都是属于小徒弟,但是天赋惊人以至于她们这么小就可以打败她们的大师兄了。交代完后,钱蓓婷就带着吴哲晗去黄泉了。

此时在黄泉中许佳琪还在研究该如何熬製因为孟婆汤,因为孟婆汤怎么熬都不对味这可把许佳琪给愁坏了,也没有一个人陪她玩。

就在许佳琪懊恼的时候,大门被打开了从外面进来的孔肖吟说到“许佳琪!你看我带着谁来啦?”后面紧跟的钱蓓婷领着吴哲晗进来了。

进门后的吴哲晗奶声奶气的说“kiki姐姐,五折来找你玩了!”说着这小孩儿就跳到了许佳琪怀中。

许佳琪“五折还是有股淡淡的奶香,闻着就香甜。”

吴哲晗“如果kiki姐姐喜欢五折身上的香味,那五折在往后的日子里多来便是了。”

孔肖吟“许佳琪你还真是行啊连个小孩子都不放过!”

许佳琪“切,你不也是钱蓓婷对你来说也是小孩子吧?你这不也不放过?你这么老都……”

孔肖吟连忙捂住她的嘴“kiki姐错了。别说出来年龄这种事不足挂齿。”

然而许佳琪并没有打算放过她,她用手指比出了两个数字,一个数字是二另一个是三。

吴哲晗“小钱,kiki姐姐比的手势难道是说肖吟姐姐23岁?”

钱蓓婷“我觉得她的意思是,孔肖吟230岁了。”

吴哲晗“这么老!”

孔肖吟“钱蓓婷,给老娘住嘴!不准带坏小孩子。”

钱蓓婷“我只是告诉她你的年龄而已,并没有带坏她呀。再说了,不管你多老我都喜欢。”

孔肖吟微微有点儿脸红“谁、谁要你喜欢啊!喜欢老娘的人都可以从这儿排队排到地府的出口了。”

吴哲晗“哼,喜欢小钱的人可是从我们门派排到城外都不够。而且我们S国的公主说如果小钱同意娶她,她就会同意我们门派继续在江湖上成为留下的最后一个门派。”

孔肖吟竟不知为什么有点儿失落“是吗?”

吴哲晗“不过你放心好了,小钱是不会娶她的因为小钱喜欢你。”

坐在一旁的许佳琪被秀恩爱秀的一愣一愣的,终于按耐不住“那五折你喜欢谁呀?可不可以告诉偷偷kiki姐姐?”

吴哲晗“干嘛偷偷告诉,喜欢当然要大声说出来啦,我喜欢你kiki姐姐。所以kiki姐姐你要等我哦,等五折长大了可以保护你了再娶你好不好?”

许佳琪“既然五折都那么说了。我就不怕嫁不出去了。”这小孩儿怎么小小年纪就会撩人啊?

终于春去冬来,许佳琪一直在等的吴哲晗慢慢长大了。

评论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