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毕业2

这样的青春你后悔吗?

“好像有好多人都问过我们这个问题,总选名次差票数低但至少还有人为我投票啊,至少还有人喜欢我,至少她还在。可是现在我们却要分开了,因为我们都长大了,该毕业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一起约定看电影的日子。

〔络章〕

张语格正在高铁的检票口检票“不知道现在去找络络她会不会来接我。算了,反正我已经跟她说过要去找她玩几天,也和她讲了差不多要到站的时间,而且这可是说好要来接我的。”

回忆和络络的通话

徐子轩“什么!?tato你要来找我,就过几天?真的是说去看你,你还不让你看看自己忍不住想跑过来看我了吧。最近有没有想我啊?没有?不行伤心了,要tato来抱我才好。”

张语格“哎呀,好啦过几天就去看你了。一直不让你来看我是因为……”为了保护你啊!之前都是你保护我,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我就要站出来保护你啊!笨蛋。你都退团了再回来岂不是会被人身攻击啊!

徐子轩“因为什么啊?”

张语格“反、反正你就是不能来,只能我去看你。”

徐子轩“对了tato你让我订的和阿爸阿妈同一部电影的电影票我买好了。”

张语格“行,那你今晚都答应陪我看电影了,就不能去别的地方了,在自己家里老老实实的待着。听到没有?”

徐子轩“遵命!”

〔七五折〕

许佳琪拿着一包跳跳糖。“五折,五折!你快过来,我打不开。”

吴哲晗接过抵过来的跳跳糖“撕开了,给。”

许佳琪“五折,我决定了我要给你买毕业礼物。然后咱们今天现在是分开不好?晚上看电影的时候再见?”

吴哲晗“为什么?难道你不要我了吗?”

许佳琪“想什么呢!我要和戴萌、孔肖吟一起去白给你们的礼物,当然给你的肯定是最最最特别的。”

吴哲晗“好好好,主要是我们家kikiK宝给的,我都喜欢。”

许佳琪“哼,就知道你会同意。”

〔戴莫〕

戴萌“喊寒!我能出去给你买个小礼物吗,和许佳琪还有孔肖吟一起。”

莫寒“可以啊,当然没问题。记得早点回来哦,还要看电影呢。”

戴萌“就知道喊寒你最好了,亲一个。”

〔肖钱〕

孔肖吟“钱蓓婷!你给我老实点!都毕业了还不放过后辈。”

钱蓓婷“还不是你,你不知道我会吃醋的吗!”

孔肖吟“哼!有你这么吃醋的吗!你等着钱蓓婷,今晚回家打死你看你还敢不敢。”

钱蓓婷“你来啊,谁怕谁!”

孔肖吟给了钱蓓婷一个眼神“看吧你能耐的,等着跪搓衣板吧!”

钱蓓婷“我错了,你都对,可不可以跪键盘啊?那个好一点。”

孔肖吟“那就不跪了,罚你今晚看电影之前不能见我,别跟着我。”说完孔鹅就飞一般的跑走了。

〔艾思〕

陈观慧“思思,咱们过几天去哪旅行啊?”

陈思“还没想好,你说的算。老婆最大吗!”

陈观慧“思思,毕了业你打算……”

陈思“小艾咱们以后再说,反正我已经想好了,咱们以后至少孩子不用在意跟谁姓啊。”

陈观慧“那到时候你就教孩子跆拳道吧!”

陈思“然后咱们在一起教她唱歌跳舞?”

陈观慧“好啊!”

终于到了晚上,除了许佳琪、孔肖吟、戴萌、陈思、张语格和徐子轩都到了。

莫寒“还是打不通吗?”

吴哲晗“对啊!kiki她怎么干什么去了!”

钱蓓婷将自己的手机递过去“你们看,她们团今天好像召开紧急会议,不知道怎么。那思思有消息了吗?”

陈观慧的眼里满是遗憾“思思家里有事,只能打飞D先回去了。现在她刚下飞机,因为太急了,所以别来的急讲。”

这是吴哲涵的电话铃响了,是络络。

徐子轩“阿爸,你看到tato阿妈她们的事情相关报道了了吗?”

吴哲晗“嗯,看见了。但是不希望因为我她不能展翅飞翔。让你阿妈自己一个飞就好了,不要带上我,这样会拖累她的。”

莫寒“希望傻狼可以不要在这么腼腆了。”

钱蓓婷“她只对你这么腼腆,也不知道孔肖吟这个疯婆娘怎么样了,但是希望她可以好好的”

最初说好一起看的电影没有看,一起去的地方没有去,说好了一起白头,一起陪对方走到最后。没想到对方却在半路就下了车,只为了让另一方飞得更高。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青春说不定会后悔,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人和梦想,虽然这话很奇怪,但是就是放弃了。

想让她更好,自己怎样都可以。

所以这样青春我们不后悔。

评论(4)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