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赴约(完结)

“kiki姐姐,我来找你了!”吴哲晗一点也不见外的推开门朝许佳琪喊到。

许佳琪抬眼看看进来的吴哲晗,她身穿浅蓝色上衣,白色的下赏,有点小帅呢。随后许佳琪清清嗓子缓缓开口到“五折,你先去坐一会儿吧,我批完这件生死录就过去找你。”

吴哲晗乖巧的点点头“kiki姐姐,生死录是记录活着和死去人的名单是吗?”

许佳琪“对啊,我们家五折真聪明。”可谁知吴哲晗来了一句“是你家的,不是我们家的!我们直的是谁们啊,真是的。”说完吴哲晗赌气似的嘟起了嘴。许佳琪看到这一幕心里仿佛有一块儿柔软的地方被戳到了,不自觉地加快了手中批改生死录的速度。

批完生死录的许佳琪悄悄的走到吴哲晗的身后捂住她的眼睛故意变了声音“猜猜我是谁?”

吴哲晗“是kiki姐姐!就算你变了音我也能听出来,因为我最喜欢kiki姐姐了。”

许佳琪竟有些不知所措急忙转移话题“那个,小钱没有和你一起来吗?”

吴哲晗“没有啊,肖吟姐去人间办公事,然后就顺道去看小钱了。kiki姐姐,五折老喜欢你了你喜欢五折吗?”许佳琪已经不记得吴哲晗到底问过多少遍这个问题,虽然她很喜欢吴哲晗但因为五折的身份以及年龄不敢给她肯定的答案。

许佳琪“那你可知何为喜欢?”

吴哲晗“春风,秋水,起涟漪。”

许佳琪“可否具体?”

吴哲晗“初始,提起,小心翼翼”

许佳琪“可否再具体?”

吴哲晗“心生欢喜,无与伦比,就是喜欢你。”

许佳琪笑了笑“你确定有这么喜欢?”

吴哲晗“我确定。” 

见吴志涵认真的盯着自己,许佳琪的耳尖又不自觉地又红了几分。

许佳琪“想知道答案吗?”

吴哲晗“何曾不想?”

许佳琪“还记得咱们曾经的约定?”

吴哲晗“你是指我给你的承诺?当然记得这次我就是来赴约的。所以我才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只有得到答案我才可以放心的真心真意的和你在一起”

许佳琪这次是真的高兴了“小傻瓜,我当然喜欢你了,不是一般的喜欢。”说着就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盯着五折看。

这时候吴哲晗又缓缓开口到“你别总是笑啊,你一笑我就会忍不住看你服里的星河,真的是眼挚青山,眉建秋波。笑声还叫醒了漫坡的杠鹃,就因为你这一笑,可是让我一不小心就喜欢了好多年呢!”

许佳琪看着和孩子一样的吴哲晗“好好好知道啦!以后就对你笑的不开心好不好啊?”

吴哲晗“那是当然的啦,既然找不到已经确定互相喜欢对方了是不是该……”

(后面的不可描述,我只知道吴哲晗把许佳琪摁到床上亲了好久就这样。)

事完之后,孔肖吟和钱蓓婷甚至连戴萌和莫寒都一起来了。

她们不可思议地看着吴哲晗,她们万万没想到。最先出手的竟然是禁欲系的吴哲晗。也没想到吴哲晗这么猛,因为许佳琪到现在都还没有起床下楼。只是通过吴哲晗的描述知道,吴哲晗叫许佳琪起床的时候,她窝被子里哼哼唧唧的喊累不想起。惊讶归惊讶,但是这个忙还是得帮的。

孔肖吟“吴哲晗,你确定你想好了要在这儿陪她?一直陪她吗?”

吴哲晗“我确定,因为我想一直陪着她。”

戴萌“哲哥哥,你这样我会舍不得你的。”我还给她一记眼刀,吓得戴萌立马改口“其实你在这儿挺好的,你可以当做是来打打工,好好干啊,五折,我相信你。”

听着五折这么肯定的回答孔肖吟安耐不住了“诶呀!小钱,你看看人家五折,再看看你。”

这时,地府的通讯员过来传话了。

“吴哲晗,钱蓓婷已被认为孟婆许佳琪与鬼差孔肖吟的助理。纯属双方自愿并非强迫。”

戴萌“竟然你们都来这儿了,那我岂不是就可以和莫寒在人间过二人世界了。走喊寒咱们回家。”

钱蓓婷“那你是不是有一个用实际行动来给我道个歉呀?孔~肖~吟小姐?”

过几个月,吴哲晗和许佳琪的婚礼筹备的基本差不多了。也成功的在所有人的祝福下举行了,这样就可以每天跟你在一起了吧。终于可以和你永远在一起了。

婚礼当举行完的当夜许佳琪“今晚夜色美呀!”

吴哲晗“可是再美也抵不过你的一颦一笑啊。”




评论(2)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