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多年以后①

七五折篇


吴哲晗:“还记得当年,咱们在“山顶”吵架的那次吗?”



许佳琪“吴哲晗你怎么才得这个名次啊?”

吴哲晗“我还没问你呢,你怎么名次这么差?”

许佳琪“你的名次不应该更好吗?”

吴哲晗“你才是,你不应该名次比我高吗?”

许佳琪“虽然说你名次比我高,但是你本来就很优秀啊,你的名次一个更高。”

吴哲晗“你想干啥?”

许佳琪“在我的心里你应该是第一的!”

吴哲晗“那你在我的心里还是第一呢!”

许佳琪摇着吴哲晗的肩“你好好想想!”

然后说着说着俩人就都笑了。

吴哲晗“KIKI!”

许佳琪“好好好,你请坐。”



吴哲晗:“然后咱们就一直开始纠结这个问题。”

许佳琪:“当然记得,“山顶吵架”还是粉丝给起的称号呢,现在想想还有些怀念。”

吴哲晗:“是啊,原来咱们从之前就傻傻的,为了对方而和对方吵架。”

许佳琪:“是啊,当时的我们比现在还要傻。”

吴哲晗:“你记不记得有一次咱们队聚会,咱们都喝的微醺了,最后全被孙芮带回去在一个屋里一起睡的。”

许佳琪:“当然记得了,听孙芮讲咱俩还抱一起睡的呢。说起微醺,我还记得还有一次。当时我感冒了没去聚会,莫寒和戴萌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一起去,然后你们都微醺了孙芮和小钱一个扛着你一个扛着孔肖吟回来的。”




孙芮“许佳琪,快、快接着吴哲晗!”

钱蓓婷“这俩货没带卡,我万能卡还忘在肖吟姐房里了!我先带孔肖吟去我屋,吴哲晗就交给你了许佳琪!芮哥,有思思在小艾先不用担心,咱们去把大C带回来放你屋!”

孙芮“为啥放我屋?”

钱蓓婷“我屋有孔肖吟了,再来个大C我照顾不过来的。”

孙芮“唉!好吧。”



吴哲晗:“我只记得当时是在你身边醒来的时候完全忘记昨晚发什么了,我问你你还死活都不告诉我只是自己在笑,也不知道你在笑什么。”

许佳琪:“那我现在告诉你,我当时把你扛起来放到床上之后呢,你就睡过去了。睡得可沉了,我我就一直盯着你看啊!在想你为什么微醺了还这么好看。过了一会儿你又爬起来,然后拿起手机给我发了句——晚安宝贝,然后就躺下接着睡了。所以啊我就在想,我的小五折原来这么爱我,我一定不能输给她,我要比她爱我更加爱她。”



吴哲晗“kiki,你知道为什么我无缘无故总喜欢笑吗?”

许佳琪“为什么?看到我了?”

吴哲晗“很接近了,但是我是一想到你我就想笑。”


聊着聊着两人都开始笑,因为她们两个都回忆起了以前的彼此以前的自己

评论(12)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