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Wu七

四季予你2



  吴哲晗逐渐习惯了她的生活中多了个许佳琪,也熟悉了这个总是出现在她生活中的女孩。

 但有些事吴哲晗搞不懂,为什么许佳琪认识我身边的所有人,明白我的所有行动轨迹,还和我家住在一个小区。巧合?可为什么我之前没有碰到过许佳琪,她到底是什么人?许多的不解和疑惑每天都伴随着吴哲晗,但不知为何只要一看到许佳琪,吴哲晗就会放下一切的不安和顾虑,全身心的放松下来。

  许佳琪给吴哲晗的感觉总是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明明才认识几天却总感觉已经认识好久好久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命中注定吗?

  许佳琪和往常一样站在小区门前的路口等吴哲晗路过然后一起去学校,一阵风吹散了许佳琪头发,缓缓开过的车子,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吴哲晗突然有一种想法,如果就一直这样下去,生活还是会很值得期待的。

  许佳琪转过头朝愣在原地的吴哲晗招了招手,吴哲晗回过神下意识的回应,两人对视后非常默契的笑了。

  少年时期对喜欢的感觉是朦胧不清的,会把好感误认为成了喜欢和爱。但吴哲晗觉得这大概可以称之为喜欢,因为她可以确定她对许佳琪不只是好感,也她早已对许佳琪放下了所有防备。

  教室里的人没有几个,因为双方家离的都比较近所以总是前几名到教室的。

   “班长,来了班长,早上好啊班长!”班里一个调皮的男生说到。

  “早早早,又早来等女朋友啊,今天带的啥早餐?”吴哲晗回道。

  “班长你就别调侃我了!今天她去参加物理竞赛了,习惯给她带早餐忘了她不来。”

  这时吴哲晗才注意到桌子上北海牧场的草莓味酸奶和鲜奶夹心面包。

   “好啊原来最后一份让你买回来了!许佳琪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没吃早饭,我去给她买结果买完了,偏偏别的她还不吃。这些你女朋友不在也送不出去了干脆卖给我算了,可行?”

   “卖给你多见外啊班长,管理的时候给我少记几次名字就行了。”

   “好说,谢了”

  这令吴哲晗也想起了徐子轩,吴哲晗总是忘了徐子轩已经转学了。有时去校外吃饭还不忘给徐子轩发消息问需不需要帮她带。

  戴萌:“行啊哲哥哥,昨天咋还当上班长了?”

  吴哲晗:“莫寒经常去别的学校交流竞赛,然后老师就打算换班长,结果竟然是我。”

  莫寒:“哈哈哈,笑死老娘了!我去竞赛所以自然顺位到你这个级部第二的身上了。”

  吴哲晗无奈的叹了口气回到座位上,非常自然的放到了许佳琪的课桌上然后开始刷题。

  许佳琪:“!”

  戴萌:“行啊哲哥哥都会主动出击了?”

  吴哲晗:“你可拉倒吧,我这叫顺便。”

  上课铃和下课铃响了又响终于到了午休时间。

  吴哲晗:“老戴去食堂几楼吃?”

  戴萌:“要不咱们去教职工食堂?哪虽然对学生开放但没怎么有人赶去,这个点食堂人肯定巨多。”

  吴哲晗:“ok,没问题我叫上许佳琪。”

  莫寒:“承认吧五折,你对她不是一般的上心。”

  是吗?吴哲晗在心里反问自己。

   

午休结束后下午老师公布了一条新的消息,学生会要求每个班必须有一到四名学生参加学生会。但本班之前因为没有人愿意去所以现在必须出人参加学生会。


吴哲晗当然是顺利当选,毕竟作为班长要起到带头的作用。但是没想到,她在进入学生会之后,马上被评为了学生会会长,原因是吴哲晗真的有很认真的在工作。并且学生会会长会参加没一项检查,有些女孩子是为了多看她几眼就纷纷投了她。



虽然吴哲晗一点都不想当这个会长,因为她还要闲出时间来陪许佳琪,但是在她执勤查到自己班正好看到许佳琪正歪着身子盯着自己时她有感觉蛮不错的,至少kiki眼神里满是崇拜。


在吴哲晗刚好跟许佳琪对视被戴萌拍下来发到学校官网上时,她又觉得当学生会还挺不错的自带热度不说标签都可以带来。


后来那张照片就广为流传了。


kiki我好像越来越在意你对我看法了,什么时候才可以和你在一起呢?我的女朋友。


可是咱们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33)